🌊霉狸

Les Block①

第一次写文

小学生文笔

自从寡红入坑以来

便在姬圈道路上一去不复返

磕了很多cp

很多be了或怎样可还是喜欢她们💜

军训晚上睡觉时想的

团宠日常

有很多是以前看的很多太太的文有的灵感表白太太们!


极度极度ooc!(特别非常)

雷区请左拐或右拐


cp

惊寡 ,星红, 微寡红(因为想带北极星)


kaylor ,cake(kendll&cara)雷区注意


malora


你×赫敏,叫aurora(北极光)


正文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 你是被翻书声吵醒的。  睁了半天没把眼睛睁开的你直到耳边响起" 醒了honey"  才看清一对水灵灵的大眼睛正温柔注视着你,    你被一把捞起半坐在赫敏怀中。    "走吧,去看看她们在干什么。"  眼中闪过一道光芒,  赫敏合上厚厚的魔法书,为你穿好衣服,  拉着你走出房门。


  哐啷一声,从Lorna房间里传来。你急忙跑过去,  正要闯进房门的你被赫敏一把拉住,"嘘"   两个头从门缝里向内张望,  看见Wanda的坐在床上背对着门,肩上是一撮绿色的毛。  "It is OK,"  Wanda一缕缕顺着Lorna的头发,似乎有断断续续的啜泣。  Lorna平时酷酷的,可她内心特别脆弱,幸亏wanda一直在。  "应该是又做噩梦了。"  赫敏悄悄关上门,领着你走向下一个房间。


   Kendall早早起了床,今天要去拍杂志。

看到你俩便招呼进屋。  "呵 呵呵"床上的卡抽吧唧着嘴,  不知道在做啥好梦。  你凑近她的耳朵轻轻唤"cara姐姐起床了"   "噢aurora"  cara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,擦擦嘴角的口水,  " Sweetheart早啊""几点了还早"豆豆大大一个白眼翻过来,  可眼中还是满满的爱意  "谁叫你昨天一直都不满足呢,我累死了都"  Kendall一把捂住了你的耳朵,及时阻止了越来越偏的画风,把你俩送了出去。  "下次再说试试!" 房间里传出豆豆的呵斥还有cara的猪嚎声,  嘻嘻嘻你不禁偷笑卡抽姐姐。

(我不管卡抽是攻)


   "喝杯牛奶吧!"  kk和Taylor已经准备好早餐了,  Taylor递给你俩一杯热乎乎的牛奶,自己也喝了一大杯,  "小奶猫好可爱啊babe"大金毛一脸憨笑抹去Taylor嘴角的牛奶渍,  又吧唧一口亲上脸蛋。  "  停停停别在这里秀恩爱!"  赫敏拉着你就要走,  脸上仍然红扑扑的Taylor塞给你们一盒自己烤的饼干,  "一会让Taylor姐姐给你们唱歌"  大金毛的声音在身后响起。



   一边嚼着饼干一边为你理好了前面的碎毛,  赫敏说"昨天nat姐姐和captain好晚才回来,  我们就在门口悄悄看不要发出声音哦"  "嗯"你咧嘴笑道。  赫敏不禁又揉乱了刚刚整理好的头发,  "what a cute girl"小声呢喃着, "you too!"你笑的更开心了。


   nat姐姐被惊队紧紧拥在怀里,偌大一张床两人就挤在了一角,你看着nat安静的睡颜,  那张精美的小嘴均匀呼吸着,

而后面的惊队嘴角上扬的弧度让你在心中感叹"真好啊"


   走出阳台,从身边的树叶堆中突然冒出戴着花环的小公主,  "Suprise!"她捏捏你们的小脸蛋,"一会一起出去玩吧"爱洛笑起来仿佛整个世界都暖了,"little beast~"

楼上传来玛琳菲森的呼唤,"sorry i have to go"又亲了你们一口,爱洛提起裙子快步跑回楼里。


  一天才刚刚开始呢,你开心想着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下章寡红就出来了嘿嘿嘿训练官和小学员的日常

感觉自己写的好烂

也不知道会写几章毕竟开学了

但我真的真的很喜欢很喜欢她们啊

她们真好(无限感叹中)

不过也只能在自己的世界中想了,

毕竟很多都be了(突然伤感)

只发🍬不发🔪从每一个人做起

  


评论(12)

热度(5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