🌊霉狸

Les Block③醋缸②

嘿嘿嘿俺又来辽

前两个星期缓冲期现在学习好忙哇

只能一直周末码字了

自己给自己产🍬吃

我真的吹爆每一对cp的太太

真的写的太好了呜呜呜

awsl在内心循环一万遍

每一天的动力来源啊真的是

(又开始叨叨叨了)

小学生文笔

尽量按照人物的现实性格设定

是不是把对话的引号换成框会好一些?

cp:

   kaylor cake 惊寡 星红 malora

  私心寡红

  你×赫敏

再次提醒极度oo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你坐在后排的安全座椅上,一股浓浓的醋酸味伴随着雨中淡淡的青草味扑面而来。 你通过后视镜看到Karlie的手不自然地扣着方向盘,一口唾沫咽下,紧紧盯着前方。

  赫敏朝后视镜对Karlie做了个鬼脸,Taylor看在眼里,憋不住笑了。

  『哦babe,你终于笑了,你都俩小时没理我啦』Karlie赶忙献殷勤。

  瞅瞅你自己个儿干的事,『哎』,你无奈叹了口气,知道自家媳妇儿敏感的很,拍杂志被人亲了一口不说,可以算成猝不及防 被偷袭;脸红了也可以不说,可以当成正常反应;但拉着人逛街是几个意思,嗯? 有说有笑的,非得把Taytay气上天才罢休吗???

  『亲爱的,你今天真好看』Karlie已然开启彩虹屁模式。

  『姐姐哪天不好看?』赫敏的头靠在玻璃上,听着滴滴答答的雨声,她就是故意气karlie,狗子的指甲陷进方向盘的皮套里,狠狠瞪了她一眼。

  『还是赫敏可爱噢~』Taylor意味深长的感叹,一直看着窗外淅淅沥沥的雨的头终于别了过来。

  可怜的憨憨狗子,哦不,是可怜的巨无霸傻狗子……

『终于到了!』你和赫敏手拉手冲下了车,Kendall和Cara在海边租了一栋别墅,难得大家都有空周末就在这边度假。

  傍晚五点的太阳和空中隐隐约约的月亮,,还有刚刚才停的雨,共同给天刷上了粉红色,与蓝色晕在一起,默默烘托出可爱的情愫。

   Karlie走在前面,给Taylor拉开了门。你没注意到的是,Taylor纤细的手习惯性覆上了karlie打开门的那只手,狗子一愣,正要向前迈的步子顿在空中,但又立马收回手快步走进房间,只留Taylor在抓着门一脸茫然,还不知所措立在余晖里。

  Karlie脸上烧红了,温度高的可以煎鸡蛋了。肯定是太阳晒得,这是Karlie自己的解释。

  爱洛和玛琳菲森在厨房里忙着下饺子,这是你最爱的的食物;Kendall和Cara在外面笑着闹着布置BBQ,Nat惊队和Wanda还在出任务没赶回来,Lorna窝在沙发上边啃着苹果边给电视调台。

  你拿出你的小册子,『嗯..』kaylor,cake,惊寡,星红,还有malora没写,你苦恼地用笔敲着额头。赫敏凑过来放下你的手,『怎么了honey』,知道原因后,赫敏告诉你她早写好了,你拿过来她的本子看,却发现上面只写了个“暂无”

『为什么呀』

『因为小公主除了我们之外就只跟玛琳菲森呆在一起啊,而且小公主不懂得吃醋嘿嘿嘿』

  你认为这样不好,下次应该向玛琳菲森提议多让爱洛出去玩一玩。

『那你会吃醋吗』赫敏又凑近一点望着你,『什么嘛』你的手胡乱抹开她的脸。

『是不是欺负我家红红没回来啊』一边的Lorna不满地酸了酸,二郎腿快翘到天上去喽。

『没有啦』你扑进了Lorna怀里,又被赫敏拽了出来。可真是两个绝世小可爱。

  临时出任务的Nat发来消息说她和Wanda会晚几个小时到,惊队先一步回来了,所以你们就先开动了。

『Darling,』Karlie从兜里掏出一个小小的盒子。Taylor还在醋缸里泡着嘞,嘻嘻嘻你偷笑。

『我其实,我其实今天约那个Ma..』Karlie意识到最好还是不要提那人的名字,

『嗯..就是那个模特,是要去给你挑礼物,纪念我们在一起的520天』Taylor现在才回过神来,Karlie望着她蔚蓝的大眼睛,表情严肃起来『我不太会挑,所以拉上她,至于她亲我,是她突然的,然后,然后我又拜托人家,所以就没翻脸,但是……!!!!』

  O M G!  Taylor用吻直接堵上了Karlie的嘴『但是我知道你只爱我』,她戴上了Karlie送的项链,『真好看』狗子犯花痴辽

『呼,呼,呼』Cara拿了个纸袋子使劲吹气吸气,两根粗眉毛上下挑动,『闹什么』Kendall拍她,

『嘿嘿嘿嘿darling你知道人过度兴奋会中毒的吗』『..是吗不过好甜啊给我吸两口』

『我也要!』爱洛嘴里塞着烤肉也喊道,『别干傻事』玛琳菲森凶她,可是身体却很诚实地递给她一个纸袋子。

  于是....除了Lorna和Carol两个柠檬精还有kaylor以外,所有人都在...吸气???

  半夜两点,大家都在客厅睡着了。

  cake两个人窝在地毯上,Cara睡觉不安分,Kendall把被子都让给了她,再凭着身高优势把她圈在怀里,

  而那边的玛琳菲森直接用翅膀把爱洛裹起来啦!小公主睡着的时候也笑得似蜜一样。

  Lorna实在撑不住也睡了过去,只有Carol还坐在椅子上等着Nat和Wanda。

  磕哒~训练官和她的小女巫终于到了,Wanda看来是累坏了,被Nat抱在怀里,还紧紧抓着她的作战服说着梦话。

  Carol接过小女巫把她放在Lorna旁边,Lorna迷迷糊糊地把她捞在怀里,手环上她的腰找了个舒服的姿势沉沉睡去。

  Carol和Natasha上楼了,干嘛呢?洗澡哇!

  你卷卷赫敏的头发,看着她恬静的睡颜,『晚安』你在她耳边唤到,也陷入梦乡……

明天赫敏的课题的分数又是最高了的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还是没赶上星期天

补作业补到头秃

我感觉我心脏病要犯了🙃



评论

热度(46)